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北美产Acura TL将投放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12-20 10:2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明年登陆中国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的销售车型中将增加北美产高级轿车TL,计划从06年夏季开始销售。
        TL是北美Acura品牌的主力车型,为了充分迎合北美市场顾客的特性和喜好,TL由Honda在北美的研发基地“Honda R&D Americas Ins.”开发,并由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Honda of America Manufacturing Inc.”生产。TL搭载了强劲的3.2L V型6缸VTEC发动机,外观设计凸现动感、个性,充分体现了Honda产品独具的“驾乘乐趣”的理念,因此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顾客的广泛好评。2004年,TL在北美地区的总销量高达83,733辆,同比增长37.1%。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建立Acura专用的销售网络,计划明年春季启动。除TL外,旗舰产品3.5L高级轿车RL也已决定投放中国。今后,Honda将根据顾客需求,逐渐导入其他Acura车型,以应对逐渐扩大的高级汽车市场的需求。

TL(3.2L)
RL(3.5L)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