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新款ACURA MDX概念车参展纽约车展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6-3-28 10:3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4月12日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美国本田研发公司将展出计划于2006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ACURA MDX外观设计概念车。与现有在销车型一样,该概念车型也是在北美进行开发和生产的。

        3月27日,ACURA品牌在美国迎来了成立20周年纪念日。1986年3月27日在美国创立的ACURA品牌,作为日系汽车制造商的首个豪华品牌,以世界领先的先进技术及优秀品质享誉市场,不断创造出带给人们驾驭乐趣的产品。1997年,作为日本豪华品牌,首次发布了在北美进行开发和生产的ACURA 3.2升CL双门轿车。如今,ACURA品牌车型总销量的三分之二是在北美进行开发和生产的。

        截至2005年,ACURA品牌销量连续三年更新了历史最高记录,并首次突破20万辆。2006年,将投放新款MDX和新产品RDX两款豪华型SUV,进一步强化ACURA的产品线。

新款ACURA MDX外观素描
新款ACURA MDX外观素描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