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美国ACURA设计中心建设工程开始动工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6-3-28 10: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7日,美国本田公司举行了ACURA设计中心建设工程的奠基仪式,ACURA设计中心计划于2007年夏季正式启动,将在未来ACURA产品的开发概念和设计方向方面担负重要的作用。

        ACURA设计中心坐落在加利福尼亚洲图伦斯美国本田研发公司(简称:HRA)洛杉矶中心的旁边 ,预计投资额为1500万美元。

        此外,今年春季Honda还将在加利福尼亚洲的帕萨迪那设立高级外观设计室,研究未来的设计理念。美国本田研发公司在加利福尼亚洲的研发基地将达到四处。

        美国本田研发公司于1976年在加利福尼亚洲成立,最初只是市场调查部门,在此后30年的时间里,随着北美市场销量的不断扩大,HRA不断加强自身的研究开发功能。ACURA MDX、ACURA TL、Ridgeline、PILOT、ELEMENT、CIVIC Coupe、CIVIC Si等畅销产品都是由HRA负责开发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