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Acura “MD-X概念车”登陆纽约车展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6-4-13 10: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豪华SUV Acura “MD-X概念车”于今日亮相2006年纽约国际车展,该车设计前卫,外形柔滑,标志着下一代MDX车型的新趋势。

        “MD-X概念车”设计的各个方面都凸显其卓越的性能,同时也保留了SUV车的功能,美国本田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John Mendel说:“这种风格预示着下一代MDX车将在外观和性能上更加前卫。”

        “MD-X概念车”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大胆的设计,堪称是真正的越野车。其流线的外观是根据高性能巨型游艇概念设计而成的。

        “MD-X概念车”拥有更宽的轮距和更长的轴距,使该车的性能更加动感。整车设计概念展现出具有鲜明轮廓和高雅外形的精致SUV。这一主要特色贯穿全身,唤起人们希望风驰电掣的感觉。倾斜感十足的D柱创造出一种神秘的空气流动型外观。同时提供三排座位和,并兼备目前MDX的载物实用型能。

        “MD-X概念车”拥有宽幅20英寸五辐条常规合金轮胎,大型车轮与整车刚劲的外表融为一体。流线型车身突现“MD-X概念车”流畅的外观设计,并且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一代MDX将于今秋上市,将一整套全新的外观概念和复杂工艺带入Acura系列。全新的MDX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开发测试,全新MDX拥有出众的外观和动力性能。配有强大的经典V6引擎和Acura特有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新一代MDX将像其初次亮相一样,再次对豪华SUV做出全新诠释。
MD-X概念车
MD-X概念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