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通用产品累计产量突破7000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6-5-17 10:4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于5月12日宣布,Honda通用产品累计产量突破了7000万台。Honda自1953年开始生产农用通用发动机,此后产品的种类逐渐扩展到耕耘机、发电机、水泵等。近年来更是推出了具有世界顶级环保性能的iGX发动机、同时考虑到环保和节能问题的家用小型废热发电系统、采用ASV-3的LONG设计,提高了可视性的电动车等,商品种类日趋多样化。
        Honda通用产品的累计产量于1997年5月突破3000万台,5年零5个月后的2002年10月突破了5000万台。从2002年10月的5000万台发展到现如今的7000万台,仅经历了3年零7个月。7000万台的通用产品中包括通用发动机4400万台、发电机和耕耘机等整机约2600万台。特别是由于海外通用发动机的销售状况良好,Honda通用产品的产销量将不断扩大。
        Honda通用产品在日本国内的熊本制作所和滨松制作所西江工厂进行生产。在海外,Honda于1984年开始在美国生产草坪机。以此为开端,此后在欧洲、亚洲等地建立起生产基地,进一步扩大了生产能力。目前,Honda在全球9个国家11个基地生产通用产品,通用产品受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顾客的好评,通用事业与摩托车、汽车事业一样成为Honda的支柱事业之一。通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土木工程、住宅、休闲等领域。今后,Honda将更广泛地提供既环保又安全的优良商品,不断满足日趋多样化的顾客需求。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