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开发汽车内设软件标准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产业新闻》29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开发自己的汽车内设软件标准,以应对全球汽车制造业巨头在信息技术上日趋白热化的竞争。
      《日经产业新闻》说,随着汽车技术日趋数字化,其内设软件系统愈加精密复杂。作为日本轿车业的龙头,丰田此举意在大幅提高效率,同时在安全性等核心领域比对手更胜一筹。丰田公司表示,相关研究计划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15年前后开始具体实施。
      日本电装公司和爱新精机公司等也参与了该计划,并正在研究组成一个专门开发软件的集团公司的可行性。
      《日经产业新闻》认为,为每种车型及每项控制功能开发软件会增加成本,而与个人电脑操作系统类似的标准汽车内设软件系统却可以极大提高效益,同时推动汽车技术的研发。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