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将向车载导航仪提供当前的降雨信息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1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将向其生产的车载信息终端(车载导航仪)提供实时气象信息。年内将随时发送前方道路的天气信息,以防止吴入危险道路以及由灾害引发的事故。此举旨在充实面向车载导航仪的内容(信息内容),以促进日本国内低迷的新车销售业务。
      将通过面向车载导航仪的信息服务“InternaviPremiumClub”,实时提供暴雨信息。具体内容是:根据日本气象协会提供的降水量数据,每10分钟更新一次降雨情况,并通过具有通信功能的车载导航仪告知驾驶员。如果每小时的雨量超过50mm,便会提醒驾驶员注意。
      如果在导航仪设定的路线前进方向以及距离车体10km的范围内出现暴雨,驾驶员可通过该服务获得文字和地图信息。从之前的车载导航仪信息发送服务也能得知天气状况,不过实时提供暴雨信息尚属首次。“Internavi”的会员到2007年3月已达到48万人,为业内最大规模。(4月7日《日本经济新闻》晨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