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时尚之选 东风本田CIVIC最高优惠1.63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2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激烈和CR-V(参数资料图)召回事件,影响了CIVIC的销售业绩,经销商也只好对CIVIC进行让利销售,具体价格见下表。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2007年04月09日价格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CIVIC外形动感时尚,适合那些有个性,有品位的消费者,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国产的CIVIC动力不是很充沛,I-VTEC技术将重点更多的放到了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另外,CIVIC最吸引眼球的要算它充满未来感的仪表盘,数字显示的速度表配合蓝色的背光,有种置身于太空舱的感觉。安全性方面,获得了世界安全性能评价NCAP的最高水准——“五星级”安全标准,有着很高的被动安全性,而主动安全性也达到了同级别车的水准。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CIVIC车型中,1.8EXiAT性价比较高,相比高配版本只是缺少了一些增加驾乘舒适性的的配置,而安全性配置却没有缩水。另外,5挡自动变速器使驾驶更轻松,和发动机配合也很好,动力输出也比较平顺。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此次经销商让利优惠,使原本价格有些偏高的CIVIC稍微便宜了一些,由于临近五一长假,经销商到时可能还会有优惠活动,喜欢CIVIC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文/汽车之家祁子鑫)
      CIVIC1.8EXiAT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142500元
      购置税:12179元
      全险价格:5539元(10万第三责任)
      交强险:1050元
      相关杂费:500元
      购买总价:161768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