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讴歌SUV低价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2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售价67万元上周已有销售———
      上周五,Acura(讴歌)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品上市发布会,宣布Acura(讴歌)旗下的主力豪华运动款SUV车型AcuraMDX从即日起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售价67万元人民币。
      讴歌MDX是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讴歌)主力车型。MDX的名称来源于“MultiDimension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第一代AcuraMDX于2000年推出,销量占讴歌全球总销量的30%。
      ●同类车型中价格偏低
      “对于MDX,我们选择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发布会现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兵后笃芳在宣布价格前着重强调这一点。与此同时,现场的大屏幕上特别列出了竞争车型,VOLVOXC90,宝马X5,雷克萨斯RX350,三车的价格均在70万以上。很显然,本田力图要用低价策略让MDX占领国内高端豪华SUV市场。
      MDX搭载了Acura(讴歌)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与其他Acura(讴歌)产品相同,AcuraMDX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讴歌第一批车主上周提车
      4月15日,讴歌(Acura)在北京金港店举行了首款SUV-讴歌MDX新车新用户交车仪式,首批4名车主现场提车,这标志着讴歌MDX在华北地区的销售正式启动。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内田俊一在交车现场说:“讴歌在中国有三家销售店,金港店作为长江以北唯一一家店将开始接受订单。”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