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汽车第一季度盈利下跌54%至5.95亿美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2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四,日产对外宣布,其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净盈利额下降了54%,从而导致日产将出现自卡洛斯∠戈恩接掌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7年以来的首次年度盈利下跌。
      2001年,卡洛斯∠戈恩从雷诺空降到日产,把日产从濒临倒闭的困境中拯救了出来,至此之后,日产就一直处于他的领导之下直至今天。“在此之前,我们就知道今年对日产来说将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不幸的是,我们的预测竟然被应验了。”据悉,日产在今年1月至3月期间的集团净盈利总额从1,524亿日圆下跌到了706亿日圆(折合5.95亿美金),但其季销量却上升了7个百分点,达到了2.8万亿日圆(折合236亿美金)。
      对日产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其有段时间在重要市场的汽车销量一直处于不景气状态,与之相反,其竞争对手丰田和本田却成为了最大的卖家。此外,日产在推汽油版和电动版的混合动力车型上进程也有所缓慢,虽然混合动力车型现仍处于小规模销售中,但却对一个汽车制造商的形象至关重要。现在,日产所需要的就是更新生产线。戈恩告诉记者,“日产目前正在努力恢复中,并将采取一系列的有效措施。未来,我们仍将集中在我们的长期目标上,对于日产来说,好的发展还在后面。”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