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车展日产亲近全力推出十款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3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我们刚刚是稍坐了休息。紧接着访谈节目继续开始,现在请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关于日产车,大家都不陌生。我们先请萱岛先生介绍一下日产中国在此次参展的展位上的一些情况?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萱岛幸久:首先在我们本次车展中,日产亲近全力推出十款车型,有三款是特别向大家推荐。第一个是非常可爱车叫PIVO这样一款概念车,这款车融合了日产最尖端一些技术,第二个就是由东风日产生产的骏逸这款车,第三我们引进到中国进口车,是一个纯粹的跑车,是叫350Z,除了三款明星车型之外,我们这次日产全系列的车型全部参加了此次车展,希望参观者可以届时到车站参观。
      主持人:很多网友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尼桑率先把性能跑车拿到中国市场销售?尼桑公司对中国性能跑车有什么勘测?
      萱岛幸久:首先关于350Z引入这个问题,350Z大家可能都知道是日产最具有代表性一款跑车,历史非常长,而且是世界上卖米詈靡豢钆艹怠N颐鞘适卑阉胫泄且蛭泄泻芏喑得远耘艹档男枨笕找嬖黾樱晕颐俏寺阆颜叩男枨笏砸?50Z这个跑车。
      主持人:那么传闻尼桑公司要恢复了的Skyline跑车?
      萱岛幸久:目前关于这个产品,目前为止在日本以Skyline这个商标来进行销售。同时这个产品在美国市场是以G35来生产的,所以目前把Skyline这个产品引入中国还没有这个计划。但是从明年开始会把这个G35这个产品引入中国市场。
      主持人:在中国很多玩车的人能够看到,或者能够驾驶到尼桑公司的性能车辆,这是让我们玩车人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在这次车展很多公司非常重视这个车展,而且在中国很多媒体已经把北京车展作为A级车展,北京车展也是中国有车展以来最大的一次。您作为尼桑公司总经理,我特别想知道您这次怎么看待北京这次大规模的车展?
      萱岛幸久:日产在全球都会参加几个非常重要的车展。比如像东京车展,我们在日产这方面,日产公司有专门的部门来对应这个车展。但是正如您刚才所说的,我们从公司内部有专门负责车展的部门,他们已经把北京车展作为最重要的车展来看待,所以不管是车型展位还是车型的品种介绍都是全力以赴。
      主持人:作为尼桑公司,是不是把中国的市场,特别是尼桑进口车在中国的汽车市场逐年增加,或者是产品种类逐年增加呢?
      萱岛幸久:从进口车这方面来讲,目前我们会贯彻这个日产有一个是叫“完善产品线”这么一个市场战略。另外我们发现,在中国市场目前高端客户慢慢地增多。而且这种高端客户他们的需求也是需要我们用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从今后计划来讲,从明年我们会引入一个英菲尼迪的产品来充分满足市场的需求,对应消费者的需要。
      主持人:萱岛先生说有很多高端车,其实我们知道在日本尼桑有很多漂亮的小型车,而且非常酷、非常时尚,对于这些漂亮的小型车,同样也有中国消费者亲睐,尼桑是否有打算把小型车拿到中国来卖一卖?
      萱岛幸久:刚才也讲到,现在日产公司总体的战略,要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种需求。特别的是我们要研究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车型,我们由此做出对应,甚至基本的战略。像您刚才提到一些国外小型车,如果在市场上确实有这种需求的话,我们也会适时把它引入中国。
      主持人:因为今年车展我做了一个采访节目,我感觉很多大公司,像尼桑就是大公司,他们就是在中国分层越细化,尼桑公司的想法不是只抓一些重点。比如放弃一些比较奇怪车型的客户,或者是比较怪异的车型的车户。因为350Z这个车型也是很吸引的,如果尼桑公司也想抓住很多层面的客户的话,是不是要引进很多车型?
      萱岛幸久:关于未来的产品计划,可能在这里不是很方便跟大家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我们这个基本的方针,还是充分的研究市场的需求,然后在这种必要的时候,会对市场的一种需求作出解答。也就是说引入最适合需求的一些产品?
      主持人:作用萱岛先生是否看好中国的汽车市场,就是明年、后来和未来几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是否看好?
      萱岛幸久:目前中国市场非常繁荣,汽车市场发展非常快。我认为在一段时间之内还是会继续这种速度。当然这也是我们的一种希望,就是它发展很快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另外从两方面来讲,一个是顾客的需求在增加,厂商这方面的发展也是随之的,所以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很快。
      主持人:那么今天也是因为时间关系,最后我想请萱岛先生对我们TOM的网友说几句最想说的话。
      萱岛幸久:目前中国网络的发展也非常快,而且重要性越来越高。现在也有很多网友都喜欢通过上网来获得他们想知道的一些信息。特别是在汽车的项目上,这方面他们有很多人都是希望通过上网来了解。最后就是向TOM网站想要传达的一个信息,因为TOM是作为中国目前非常媒体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媒体,通过你们的声音,能够把我们的信息更多的传达给我们的消费者,让他们更多的及时地了解到他们想要知道的一些讯息。
      主持人:没错,作为网友如果他们想要知道有关日产方面的信息,也需要日产方面跟我们多多合作?
      萱岛幸久:这个肯定是互相的支持,互相的照应。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感谢萱岛幸久先生在这里说了这次日产车展的打算,因为TOM还有一个改装网,所以很多玩车的朋友对Skyline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无论是日本的产品,还是北美的产品进入我们中国市场,率先让我们网友知道,尽快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谢谢各位网友,谢谢萱岛先生,谢谢我们的翻译。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