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全面入主东风有限轻型商用车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汽车宣布自4月1日起原担任日产总部的商品项目指导副总监的冈崎晴美将出任东风有限副总裁。同时,日产公司原负责全球轻型商用车事业的副总裁帕尔马先生也被任命为东风有限董事会新董事。这一系列的人事变动意味着日产全面入主东风有限在轻型商用车项目,同时日产将为东风有限带来更多的产品。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克己表示,今后东风有限在轻型商用项目上将继续发展双品牌战略,即东风品牌和日产品牌的轻型商用车将在市场上共同发展。郑州日产作为日产轻型商用车的主要发展基地,东风有限将继续拥有郑州日产51%的股权。东风有限将在研发、生产、销售网络等资源上对郑州日产进行支持和补充,从而使两个品牌在郑州日产发挥最佳效果。据了解,去年上半年,东风轻型商用车实现销售62940辆。
      据悉,新任命的冈崎晴美主要负责的是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业务在中国的拓展,新董事安迪·帕尔马接替的是离任返回雷诺的贝尔纳德·雷。(实习记者石文夫)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