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利润7年来出现首次下滑 日产高层发生变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日产公司预计本财年(3月底结束)利润出现7年来的首次下滑之际,公司高层也将发生变动。该公司近日表示,雷诺-日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将交出部分职位。
      戈恩说,他将放弃监督美国市场运营的职务,这一职务将由目前日产欧洲分公司执行副总裁西川宽人(音译)于4月1日接任。
      另外,日产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音译)将不再负责总体海外市场运营,而主要集中于日本国内业务。按照计划,日产公司负责生产和采购的高级副总裁科林·道奇将加入公司管理委员会,负责日本、北美和欧洲市场以外的海外市场运营。
      日产公司此前发表的财报显示,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收益大幅下降了22%,迫使这家日本第三大汽车公司将本财年的利润目标下调12%。这将是该公司7年来首次出现利润下滑。戈恩因此表示,日产公司已经进入“危急状态”。
      戈恩在一份声明中说:“面对日产公司面临的多重挑战,我们新管理团队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果断作出反应,同时在2007年提升公司的总体业绩。”
      戈恩称,日产在推出新车型方面进展缓慢是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但他预计公司在2007年将会卷土重来,实现汽车销售和利润的较快增长。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