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在日美欧设立质量管理基地,联合部件厂商,从开发阶段起防患问题于未然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2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汽车相继在日美欧开设质量管理基地。准备与部件厂商合作,不仅解决现在销售车型的问题,并将从新车的开发阶段起,对有可能影响产品质量的问题进行分析,建立起防患于未然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汽车环保和电子化技术越来越高,发生意外故障的风险性也随之增加。维护和提高产品质量正逐渐成为左右汽车公司竞争力的重大因素。
      日本方面,该公司已经在日产技术中心(NissanTechnicalCenter,神奈川县厚木市)内设立了“市场质量中心(FQC)”,并配备了300多名质保工作人员。
      此外,美国的2个开发基地——日产技术中心北美(NissanTechnicalCenterNorthAmerica,密西根州)、Smyrna工厂(田纳西州),以及欧洲的英国日产技术中心欧洲也已经分别开设了具备同样职能的基地。(4月18日《日本经济新闻》晨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