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公布新经营体制,戈恩社长专攻联盟经营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3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汽车3月16日公布了预定于4月1日开始实行的新经营体制。一直负责美州业务的卡洛斯·戈恩社长(53岁)将专攻日产·雷诺联盟的经营。而首席运营官(COO,53岁)志贺俊之则将把精力集中于销售持续低迷的日本业务的再建。
      自04年4月戈恩社长开始负责美州业务以来,北美销售不断增长,但06年却比上年减少4.9%,趋于下滑。不仅是日产,雷诺的销售也表现低迷。今后,戈恩将减少在北美的工作时间,专们致力于联盟的经营。美州业务将由西川广人副社长(53岁)负责。西川在削减采购成本等方面的手段颇受好评。
      志贺将不再负责普通海外业务(GOM)以及全球的销售和营销等。日本国内销售减少了11.5%,与丰田汽车等其它公司相比,低迷状态更加明显。因此,志贺将致力于销售网的重建以及生产体制的调整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