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国内车市持续萎缩 日产汽车在日开始裁员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2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第三大汽车生产商——日产汽车24日宣布,因国内市场持续萎缩,公司计划在日本裁减多达1,500名蓝领和白领员工。该裁员计划将通过提前退休计划来实现。
      日产汽车发言人SimonSproule表示,公司的提前退休计划将从6月1日实施,持续至2008年3月,开放给45岁以上、至少有5年工龄的非管理阶层员工申请。
      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日产汽车在美国工厂也推行了类似的退休计划,原本计划裁员300名,结果有775人自愿接受公司计划。
      受去年第四季度收入下滑22%的影响,日产汽车今年3月将盈利预期下调了12%。为此,日产汽车总裁CarlosGhosn承诺将力争使公司摆脱“业绩危机”。
      此外,日产汽车早些时候也曾表示,在截止2009年3月的财年中,公司可能不能实现其全球销售420万辆的目标,该目标是其三年复苏计划的一部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