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东风日产各车系炫动齐鲁车展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3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5日上午十点十八分,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齐鲁秋季车展,令人期待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骏逸揭幕仪式在展馆的二楼隆重举行。
      首先,主持人致欢迎词,济南大友专营店总经理王海亮先生宣布东风日产齐鲁秋季车展开幕,并对此次车展所要展出的车型做了简短的介绍:国内首款全球首发,今年年底即将在中国率先上市的全新车型--骏逸;新一代优雅轿车--轩逸;亚洲博鳌论坛贵宾专用车--天籁;新一代家庭实用宽敞轿车--TIIDA。无不展示了东风日产的超越精神。随后由龙腾专营店的赵国昌总经理和大友省体分店的总经理董义先先生为骏逸揭幕。整个揭幕式隆重而又热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来一睹骏逸的真面目。揭幕式过后,主持人对东风日产的各大车型进行了展示,演艺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本次齐鲁车展,东风日产极为重视,整个展场的设计充分展现了东风日产的"超越精神"。625平方米的展厅充满现代设计意念,占据了会展中心最瞩目的位置,整体展厅造型将气势磅礴与精美设计完美合一,充分展示东风日产超越创新的设计意念。白色主基调的设计风格,配合现代科技感的LED视频媒体更加彰显整个品牌的科技含量。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极具艺术感造型的展厅、闪烁的灯光以及引人的表演、轩逸的优雅观感、骏逸的随心空间、天籁的独具品位、骐达的时尚炫动、颐达的宽敞舒适……一次车展,对我们芸芸众生不仅是赏车的感官盛餐,更是一次领略东风日产"超越精神"的饕餮盛会。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据了解,展会刚开始两天,东风日产各专营店即获得了不俗的战绩。其中第一天,东风日产各专营店便发展意向客户近400人次,订交车总和近30台;开展第二天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又取得订交车总合40余台的骄人成绩。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东风日产济南各专营店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