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尼桑 >> 正文

日产颐达让利达2万欲唤醒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两厢TIIDA车型骐达上市之后,颐达似乎就渐渐退到了人们的视线边缘,国人消费观念的转变将两厢骐达的销量推上了一个新高。日前笔者从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颐达当前的优惠幅度较前段时间有一定程度的缩水,特别是低配车款,从前不久的2万余元降至1.5万元上下,不过1.6JE自动车型仍旧可以让利2万:
      日产颐达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与世界同步的中级小轿车,宽大的车身和走在当代潮流前沿的外形设计都吸引了不好消费者的目光,在上市初期就取得了让人羡慕的销售业绩。尽管同门师弟骐达后来者居上,凭借着两厢车无法比拟的实用性,三厢的颐达销售状况依旧良好。
      颐达和骐达这两款姊妹车不负众望,在许多经销商那里,这两款车的销量能达到东风日产这一品牌销量的50%(天籁也只达到总销量的30%-40%),充当了顶梁柱的角色。相信随着其市场售价的逐步下降,颐达和骐达在中级轿车领域,以及东风日产内部的地位都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与外形更炫的骐达相比,颐达在造型上整体感略差,尤其是尾部的造型与大部分“两改三”的中级轿车一样,显得不够自然。然而,由于它的实用性使得颐达更适宜作为家庭中第一辆轿车的首选,因此在销量上,与骐达可谓平分秋色。二者除了在车身尾部以及个别细节之处(如前脸散热格栅)有所区别外,其它部分几乎完全一样。但不可否认的是,颐达所在的三厢中级轿车市场,比骐达所处的环境更加险恶,无论是高品质的德国车,还是物美价廉的韩国车,以及同样来自日本的对手,都将这一市场视为重中之重,因此说,颐达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