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Civic Hybrid在日本荣获2006年度“节能大奖”中的“资源能源厅长官奖”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研发的Civic Hybrid将充沛扭矩输出与31.0km/L※的超低油耗高度结合,荣获由日本经济产业省颁发的2006年度“节能大奖”中的“资源能源厅长官奖”。

  该奖项是针对有效提高资源o能源效率,以及减少CO2等温室气体排放,为解决气候变暖做出卓越贡献的科技成果颁发的奖项,目的是提高节能意识,并促进相关技术的开发和普及。今年是该奖项设立的第17个年头。

  <Civic Hybrid(MXB款)的环保性能>

  *油耗:31.0km/L 比2010年油耗标准降低20%;

  (10*15工况 日本国土交通省公布数据)

  *CO2排放量:75g/km 比2005年尾气排放标准降低75%

  (获得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认定)

  为了降低全球产品及生产过程中CO2的排放量,把喜悦传递给下一代,Honda自主制定了环保目标。

  <Honda降低CO2排放量的自主目标> 

  2000年至2005年的5年间,Honda将汽车产品每公里CO2排放量的全球平均值降低了约5%。今后还将继续努力,降低CO2排放,争取到2010年比2000年降低10%。摩托车和通用产品也同样以降低10%为目标。

  每辆汽车生产过程中CO2排放量的全球平均值也在2000至2005的5年内降低了5%。今后努力到2010年再降低5%以上(比2000年降低10%)。摩托车和通用产品则力争降低2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