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发布2006年9~12月财务决算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06年9~12月决算季度中,Honda所有事业领域的销售额均有所增加,合并销售额连续第7年创下9~12月决算季度的最高纪录。尽管车型构成有所变化,原材料的涨幅高于成本降幅,且销售费用、一般管理费用等均有所增加,但由于销售额增加带来的利润增加和成本降低,以及日元贬值带来的汇率影响等等,整体营业利润仍然有所增长。本季度的营业利润连续第2年高于上年同期水平,税前利润、本期纯利润也实现三年来的首次增长。

      ◆2006年度(2006年3月至2007年3月)9~12月财务决算业绩

(单位:亿日元)

  2006年9~12月汇率标准:1美元=118日元 1欧元=152日元(*为本季度最高纪录)

  *合并销量

  *汽车、通用产品的销量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摩托车销量方面,南美等地区销量增加,但北美地区的销量减少,总销量达276.5万辆(同比降低0.8%)。

  由于北美、欧洲及亚洲等海外销量的增加,汽车的销量达91万5千辆(同比增加12.1%)。

  由于北美、亚洲等海外销量的增加,通用产品的销量达138万2千台(同比增加21.9%)。

  *合并销售额达2兆7686亿日元(同比增加12.0%),连续第7年创历史最高纪录。

  *营业利润达2,051亿日元(同比增加5.2%),连续第二年实现增长。

  *税前利润达1,915亿日元(同比增加15.3%),实现三年来的首次增长。

  *本期纯利润达1,448亿日元(同比增加8.8%),连续第三年实现增长。

  ◆2006财务年度※4~12月(9个月)的累计财务业绩

  2006年财务年度4~12月(9个月)的累计合并销售额达7兆9,992亿日元(同比增加13.1%),连续第6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营业利润达6,016亿日元(同比增加13.9%),税前利润达5,374亿日元(同比增加12.0%),相关公司持股获利835亿日元(同比增加8.6%),纯利润为4,161亿日元(同比增加10.2%)。

  ※注:按照日本会计制度,财务年度的起始时间为每年4月初至次年3月末。

  ◆2006年度(06年3月~07年3月)业绩预测

  摩托车销售计划为1,046万辆,汽车销售计划为366万5千辆,通用产品销售计划为612万台,预计合并销售额将达到11兆1000亿日元,并将连续第7年创历史最高纪录。

  (单位:亿日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