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 Aircraft Company Inc.将在美国成立新总部并建设HondaJet生产工厂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飞机事业全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将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斯博罗市成立新总部。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现位于Pedomont Raiad国际机场内,今后将在机场内成立新的总部,并将在总部旁建设工厂,生产小型商务喷气机HondaJet

  新公司总部建筑面积约19,900平方米,投资额约6千万美元。具体包含:约13,600平方米的仓库和约6,300平方米的办公室,建筑投资约4千万美元,以及各种设备类投资约2千万美元。新总部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计划于2007年11月完工。 

  将在新总部旁边建成的生产工厂满负荷生产时员工人数将达300人,从事的业务内容包括开发、销售、市场企划和生产等。 

  HondaJet的现有研发基地是Honda作为北美研究所的一部分于2001年建成的,迄今为止HondaJet原型机的组装和试验都在现有基地内进行。自2003年12月HondaJet进行首次试飞以来,Honda不断推动HondaJet的开发和测试,并于2006年7月宣布了HondaJet的商业计划,同年8月宣布成立全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 

  HondaJet的售价为365万美元,目前接受的订单已超过100架,首架产品计划于2010年交付使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