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豪华品牌本田Acura南京大明路店隆重开业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6日,豪华汽车品牌Acura南京大明路店隆重开业,南京市秦淮区政府领导,南京市汽车行业协会、汽车经销商会、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以及大明路汽车街管理办公室的领导嘉宾们出席了今天的特约店开业庆典,喜迎这一享誉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进入南京市场。

  Acura于去年9月末登陆中国,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进口和总经销,计划于上市首年度在全国各地建成约10家特约店。目前在特约店内销售的车型有旗舰RL(3.5L)和主力车型TL(3.2L)两款经典轿车,售价分别为68万元和43万元。2007年,Acura旗下主力豪华SUV车型MDX也将上市销售,这将是Acura带给中国顾客的第三款产品。

  与传统豪华不同,Acura特约店秉承“简约豪华”的理念,采用专有设计标准,打造出一个轻松休闲的车主空间,店内处处体现着Acura以客为本的核心思想。在接待服务方面,Acura做的更为出众,通过细致、周到的接待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

  在产品服务方面,Acura提供 “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服务,这是国内豪华汽车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

  豪华汽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目前Acura产品均由Honda专门的开发部门负责开发,专用设计中心也即将启动,以进一步强化Acura的品牌个性。在生产环节,Acura拥有专门的品质管理工序。2006年Acura在北美的销售业绩超过22万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