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开业投产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Honda全资成立的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生产子公司——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在佛山市南海工业园区建成的新工厂日前投产。广东省、佛山市和南海区等各级政府领导,以及Honda社长福井威夫等有关人员出席了今天举行的开业仪式。

  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变速箱等动力总成零部件,提供给Honda在国内的汽车合资公司,年生产能力为24万套(变速箱),目前主要进行变速箱、传动轴的加工和装配,以及发动机零部件(曲轴、连杆)的加工,今后还将增加目前由日本进口的变速箱齿轮的加工工序和控制系零部件的生产工序。

  Honda在国内有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以及专门生产出口产品的本田汽车(中国)等三家整车公司,目前三家公司的总产能已达到53万辆/年(广州本田:36万辆、东风本田:12万辆、本田汽车中国:5万辆)。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后,Honda将完善国内的汽车变速箱供应体系,以应对整车的产能扩大,并提高动力总成零部件的国产化率,降低成本,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汽车变速箱是生产技术精确度要求最高的汽车零部件,在汽车的国产化过程中,变速箱的国产意义不亚于整车和发动机。Honda将在行业内率先进行变速箱的本地化生产,加速提高竞争力。

  此外,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继美国俄亥俄州、印度尼西亚和美国乔治亚洲之后,Honda在海外建立的第四家可全工序生产自动变速箱的工厂。公司的投产也将使全球范围内的Honda汽车变速箱供应体系得以巩固。

【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Honda Auto-parts Manufacturing Co., Ltd.)概要】

  成立时间: 2005年9月
  投产时间: 2007年3月
  地  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工业园
  董 事 长: 兵后 笃芳(Atsuyoshi Hyogo)
  总 经 理: 芦川 正幸(Masayuki ASHIKAWA)
  职员人数: 约400人
  产品种类: 变速箱(AT/MT)、传动轴、曲轴、连杆
  生产能力: 24万套/年(变速箱)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