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向美国好莱坞女星租售燃料电池汽车FCX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本田公司向好莱坞女演员Q'orianka Kilcher租售燃料电池汽车FCX。17岁的好莱坞女演员Q'orianka Kilcher成为全球租赁使用燃料电池汽车的最年轻的个人用户,她曾于2005年在电影“The New World”中出演波瓦坦人部落的公主,FCX是她拥有的第一辆汽车。

  美国本田高级副总裁John Mendel说,“如何能让大众认识到FCX这样面向未来社会的新型汽车的重要性,我认为最好的方法还是让新一代驾驶员来亲身体验。而且,如果有Q'orianka Kilcher在好莱坞周边驾驶这种超级环保的FCX的话,或许可以进一步推动未来氢能源社会的到来。

  Q'orianka Kilcher说,”我认为在追求清洁能源、以及进行环境保护方面,像我这样的年轻一代拥有主导权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对环境保护贡献我的绵薄之力,我一直希望自己的第一辆汽车是燃料电池汽车。起初,我以为这个梦想很难实现,但是Honda的技术革新,最终实现了我的梦想。“

  为了实现燃料电池汽车的普及,Honda在日本和美国以租赁销售的形式售出了30多辆FCX。2002年7月,Honda在美国取得了销售所必需的美国环境保护厅(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和加利福尼亚州大气资源局(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CARB)的认证,这在全球尚属首例,同时还达到了所有的安全标准。2005年6月,Honda在全球率先向个人用户Spallino一家租售FCX。



Q'orianka Kilcher 和 Honda 燃料电池汽车 FCX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