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东风本田发布新世代CR-V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5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8日,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于上海发布了第3代CR-V――新世代CR-V。基本型2.4VTi的售价为23.98万元,4月21日起在全国125家东风Honda的特约经销店推出。

  新世代CR-V在第二代CR-V“都市型SUV”的基础上,以精练的流线造型,轿车般的优越驾乘性能,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构成了“兼具轿车性能的都市型SUV”,为顾客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

  CR-V自1995年上市以来,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达260万辆,是Honda销量最大的全球主力车型之一。东风Honda自2004年投产以来,其产品CR-V受到了广大好评。2006年CR-V的销量继美国之后居全球第二位,达2万5千辆。



新世代 CR-V

【CR-V 概要】

2.0 EXi ( 2.0L i-VTEC 发动机  4WD 5AT )   21.78 万元
2.4 VTi ( 2.4L i-VTEC 发动机  4WD 5AT ) 23.98 万元
2.4 VTi-S ( 2.4L i-VTEC 发动机  4WD 5AT VSA ) 25.28 万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