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Odyssey奥德赛成为国内第一款C-NCAP 5星级多功能轿车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5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2日,广州本田生产的多功能轿车Odyssey奥德赛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CATARC)实施的碰撞性能试验中取得了5星级的最高评价。

  伴随着中国汽车普及率的增长,人们对汽车安全性能的关注程度逐步提高,CATARC从2006年起开始实施对汽车碰撞安全性能进行试验评价的制度(C-NCAP,China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并公布了过去2次试验共12款车型的试验结果。

  此次,CATARC首次对SUV、多功能轿车进行了试验评价,Odyssey奥德赛作为多功能轿车首次获得了5星级评价。

  Honda独创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通过对车辆碰撞时的冲击力G进行控制来减少对人的伤害,“相容性车身设计”在减轻对乘车人伤害的同时,降低对对方车辆的攻击性,行人假人的开发则充分考虑了行人的安全。Honda凭借各种碰撞安全技术来实现交通社会中的安全性。

  除了此次的C-NCAP碰撞试验外,2006年8月,广州本田还在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春)首次公开实施Accord雅阁和Odyssey奥德赛的车对车碰撞试验,真实地展现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并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