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发布《2007年度Honda环保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0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对2006年环保工作业绩及2007年环保目标进行归纳,发布了《2007年Honda环保年度报告》。报告中公布了Honda为实现去年发布的“2010年Honda全球CO2减排目标”的具体工作推进状况。

  《Honda环保年度报告》从1998年起每年发布一次,本次报告是第10期。立足于1992年制定的“Honda环保宣言”,Honda每年度都对环保活动的目标和业绩进行汇报,听取来自各方面的意见。

  Honda于2006年发布了全球产品和生产过程中的“2010年CO2减排目标”,宣布要实现“在CO2排放量最少的工厂生产CO2排放量最少的产品”,针对这一目标,《2007年Honda环保报告》公布了2006年度(06年4月~07年3月)的具体业绩:

对象

目标
(对比2000年)

2006年实绩
(对比2000年)

产品

汽车

g/km

降低10%

降低6.0%

摩托车

g/km

降低10%

降低13.2%

通用产品

kg/1小时

降低10%

降低6.9%

生产

汽车

每辆

降低10%

降低9.5%

摩托车

每辆

降低20%

降低29.3%

通用产品

每辆

降低20%

增加4.4%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