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印度汽车新工场建设工程动工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0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在印度的当地法人Honda Siel Cars India Ltd.(以下简称为HSCI 社长:武田川 雅博)于7月2日举行了新汽车工厂的奠基仪式,新工厂的建设工程正式动工。

  新工厂位于距离德里约70km的拉贾斯坦州tapkar工业基地内,距离现有工厂约120km。

  印度当地拉贾斯坦州产业大臣Narpat Singh Rajvi,以及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甘利明、Honda会长青木哲等人参加了新工厂的奠基仪式。

  新工厂计划于2009年末投产,年产能预计为6万辆,工厂将具备发动机组装,冲压、总装等几乎所有工序,占地面积约240万m2,总投资额约为2亿3千万美元,计划生产经济型小汽车等乘用车型。

  Honda在印度的现有工厂的年产能在2007年将由5万辆扩大至10万辆,第二工厂投产后,到2010年,Honda在印度的汽车总产能将超过15万辆。

  今后,Honda仍将基于“在有需要的地方生产”的理念,扎根当地拓展事业,努力成长为被印度顾客所期待存在的企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