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豪华品牌Acura(讴歌)北京南四环店隆重开业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0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2日,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在北京的第二家特约店--北京南四环店隆重开业,商务部和汽车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商家精英,以及Acura(讴歌)的忠实车迷嘉宾等约1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庆典。在庆典过程中,北京南四环店还为本店的第一位车主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

  Acura(讴歌)北京南四环店坐落在北京市南四环中路20号的北京双龙联合汽车园区内,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Acura(讴歌)特约店。

  Acura(讴歌)北京南四环店严格秉承Acura(讴歌)“简约豪华”的建店理念,依照专有设计标准,打造出一个轻松休闲的车主空间,店内处处体现着Acura(讴歌)以客为本的核心思想,在接待服务方面更为出众,通过细致、周到的接待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

  在产品方面,目前店内销售的车型有Acura(讴歌)旗舰RL(3.5L)和主力车型TL(3.2L)两款经典轿车,以及今年上半年一经推出就带来巨大轰动的主力SUV车型MDX。

  在开业庆典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内田俊一说:“自去年秋季在国内上市以来,Acura(讴歌)不断为顾客带来惊喜,特别是近期MDX的上市和热销更将Acura(讴歌)事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北京南四环店的开业将方便我们为更多的顾客提供喜悦。”

  Acura(讴歌)南四环店总经理韩东华先生说:“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讴歌)在豪华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异军突起,取得巨大成功,凭借的正是独到的”运动豪华“产品和最高水平的服务理念,我们有信心将这一品牌理念切实地传递给顾客,获得更多顾客的认可。”

  秉承Acura(讴歌)的服务标准,北京南四环店也将为尊贵车主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服务,这是国内豪华汽车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

  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讴歌)追求动感、个性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目前Acura(讴歌)产品由Honda专门的研发部门负责开发,专用设计室也于日前在北美投入运作,今后,Acura(讴歌)的产品个性将更加突出。在生产环节,Acura(讴歌)拥有专门的品牌管理工序。20年多来,Acura(讴歌)在北美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20万辆。

  Acura(讴歌)北京南四环店客户热线:010-87883333

  有关Acura(讴歌)的最新信息和图片,请浏览http://www.acura.com.cn/PR/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