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发布公司社会活动年度报告-《Honda社会活动报告(2007年)》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对集团在全世界进行的主要社会活动进行总结,发布了公司社会活动年度报告—《Honda社会活动报告(2007年)》。

  Honda立足于“Together for Tomorrow”这一理念,为了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围绕“培养下一代”、“环境保护”、“交通安全”这三个方面扎根世界各地开展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

  该期的社会活动报告除了汇报这段时间的活动内容之外,还介绍了以下内容。

  ·在日本国内,以参与“海滩清洁”等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公司员工为中心,开展活动。
      ·在海外,展开“绿色梦想”及“学校环保奖学金”之类的活动。

  今后,Honda为了创造更多的喜悦,立足全球,利用“人”和“商品·技术”在全世界积极地开展社会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努力成为“社会所期待存在的企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