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推出倍受消费者青睐的全新改版的经济型小排量踏板车“Today”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31日,Honda推出了全新改版的新款“Today”。“Today”作为Honda小排量踏板车的标准车型,素以洗练的外观设计和充实的装备深得广大用户的青睐,此次改款,Honda除了对其外观进行全面革新以外,还提高了环保性能、搭载了燃油自动喷射装置“PGM-F1”以提高车辆起动时的流畅性。

  此次,新款“Today”的开发主题为“完美升级”和“所有人的休闲代步工具”,对车体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突出了车身的流线性,同时提升了车辆的厚重感和高贵感。新款“Today”的发动机则采用了燃油自动喷射装置“PGM-F1”,提高了车辆行驶的流畅性。油耗达到73km/L(以时速30km/L进行定位行驶的测量值),与以往车型相比CO2的排放减少了12%。另外,通过在消声器内安装排气净化触媒装置,使尾气排放达到了2007年日本国内摩托车排放法规的要求。

  在装备方面,追求更加的完备性,新款“Today”采用了可显示汽油剩余量的燃料计。另外,由于主体支架形状的改变,操作负荷可降低20%,大大提高了操作时的灵活性。

  车体颜色则有8种选择,可供顾客任意挑选。

  “Today”自2002年8月推出以来,以其低廉的价格、强制空冷4冲程发动机、便于驾驶的车身尺寸、收纳头盔的空间、防盗系统、以及前后轮连动制动等完备的装置,加上丰富的色彩选择,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