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温家宝总理视察广州本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9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莅临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视察。温总理先后视察了广州本田的总装车间和研究开发中心,与广州本田普通员工握手、亲切交谈,他的亲切、温和、平易近人令广州本田员工感动不已。温家宝总理亲临广州本田视察,给了全体员工亲切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全体员工表示一定要把广州本田建设得更好,做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七年时间,只是人类长河中短暂的一瞬,对广州本田员工来说,却有许多弥足珍贵的记忆,那就是党和国家领导的关怀。2005年9月12日这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公司视察,总理视察又把员工的思绪追回到2000年。当年的2月,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的江泽民踏上刚创业不到两年的广州本田,给了员工巨大的关怀和鼓舞。随后,2001年2月李鹏委员长、10月朱镕基总理、2002年4月李瑞环主席、2003年4月胡锦涛总书记等两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走进厂区,亲切慰问员工、关心企业发展,给了全体员工亲切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这在国内的企业特别是合资企业中是绝无仅有的,是广州本田的至高荣誉。


   在这些事件背后,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广州本田这几年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对广州本田发展的关注,也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对广州本田的关心和支持。党和国家领导的关怀不单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期望和责任。这种期望鞭策我们成为行业的标杆,这种责任让我们自觉承担更多的社会义务。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期待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当今社会,公众对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个只顾赢利的企业不再得到社会的尊重。企业除了做好产品质量、做好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外,还应考虑能为社会做些什么?能为环境做些什么?这就是广州本田如何更好地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一直以来,广州本田都是按照企业的宗旨去做:向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商品,贡献社会。历年来,广州本田众多公益行为便体现了这一点。


   今后,广州本田仍有许多事情要做,仍有长远的发展。但万变不离其宗,不管如何变化,如何发展,紧紧抓住“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这个根本点,就会赢得包括消费者在内的社会的尊重,这就是企业的出发点和行为准则,也是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和努力方向!只有这样,才不辜负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和社会公众的期望。

  以下是各大媒体对温家宝总理视察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报道。

新华网:温家宝广东视察:东部沿海地区率先发展视野要宽

新闻来源:新华网广州9月13日电,记者贺劲松、李四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