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来广州本田参观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5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6日早上,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的率领下,香港访问团一行莅临广州本田参观。广州市副市长凌伟宪、广州汽车工业集团张房有董事长、广州本田荒泽隆雄副总经理、蒋平副总经理、陈穗生书记等领导出席接待。

图1 曾荫权先生参观广州本田车间

图2 曾荫权先生参观广州本田总装车间


   在参观过程中,蒋平副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广州本田的生产经营情况,来宾们对单线日产1000台轿车赞叹不已。在产品车下线处,来宾们对生产线上的两厢飞度轿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蒋平副总经理向来宾介绍飞度轿车是一款低油耗的经济型轿车,销售情况非常好。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