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公司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2-11-5 7:5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公司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
--就在中国生产MITSUBISHI(三菱)Outlander(欧蓝德)达成协议

2002年11月5日 中国北京/日本东京:三菱汽车公司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于今日签署第二份技术许可协议。

  此次签署的协议内容涉及生产三菱汽车公司的Outlander(中文名“欧蓝德”),包括了全套的技术及专利。该车型是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最新的Crossover车型,外观设计拥有现代的都市风格,具备了SUV优良的越野性能和轿车的驾乘舒适性。该车计划于2004年一季度在北京吉普投产。

  三菱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尔夫·艾克罗特 (Rolf Eckrodt) 说:"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有北京吉普这样的好的合作伙伴。今天这个协议的签署是我们中国总体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它体现了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中国制造的高质量产品的承诺"。
    三菱汽车公司已与北京吉普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于今年6月达成了于2003年初在北京吉普生产MITSUBISHI帕杰罗SPORT的协议。目前该项目的设备已在北京吉普安装调试完毕,人员培训业已结束,并已顺利完成了产品试装和道路试验,目前正在做批量生产前的质量验证工作,计划明年投放市场。今天Outlander(欧蓝德)协议的签订将把三菱汽车与北京吉普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推上新的高度。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庆衡说:"此次Outlander(欧蓝德)的技术许可协议是北京吉普和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在中国合作的第二个具体的成果。北京汽车集团已经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建立起了成功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其合资公司-北京吉普,通过与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新的合作关系,将提供更多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此举将近一步增强北京吉普的优势和赢利能力"。
  
  Outlander(欧蓝德)是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推出的最新车型。该车型配备缸内直喷2.4升排量发动机,和智能化的自动手动一体变速器,并采用全时四轮驱动,轴距2625MM,离地间隙为205MM。这一切为Outlander提供了卓越的越野性能。
  
  北京吉普实施的"一年一个新产品"的发展战略已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北京吉普通过引进在美国刚刚成功打入市场的MITSUBISHI MOTROS(三菱汽车)Outlander(欧蓝德)车型,已构建了新的完整的产品系列。Jeep大切诺基是SUV的旗舰产品,属于豪华系列,帕杰罗SPORT是高档系列,而Outlander(欧蓝德)是适应未来大众消费趋势的中高档产品的新贵,其超现代的外型将引领未来汽
车消费时尚,倍受到白领阶层和年轻一代的青睐。经典的Jeep之星在2003年也将时尚化,内饰和外型将做重大改进,使之更具时代感和运动感。通过生产帕杰罗SPORT和Jeep大切诺基,北京吉普已拥有了世界上知名的两个品牌的生产、销售和经营权,产品价位已覆盖10万元-54万元的范围。
  
  作为三菱汽车公司第二个在中国生产并冠以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品牌的产品(第一个是帕杰罗SPORT),Outlander(欧蓝德)不仅标志着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向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技术车型的承诺,更标志着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对于中国长远发展的承诺。在中国生产Outlander(欧蓝德)有利于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提高对于满足中国用户特别需求的反应速度,有助于改善零配件供应,加强管理,最终促进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在中国业务的迅速发展和成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