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2003年广东东莞汽车博览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3-9-30 8: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3年9月30日广东 东莞)

  时逢国庆佳节,汽车博览会在全国各大城市连番上演,毗邻广州的华南重要生产加工基地东莞也不例外。9月30日, 第三届广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东莞市如期开幕。此次,三菱汽车以崭新的展车阵容,设计新颖的展台和精彩的表演“出征”本届车展。

  来到三菱汽车的展台,进入眼帘的是一辆全黑的三菱汽车的旗舰SUV车型——04款帕杰罗,它是三菱汽车在全地形汽车领域不断追求出众造型、先进技术和豪华设计的完美典范, 是三菱汽车先进技术与卓越品质的完美结晶。车边搭建的帐篷,以及休闲的桌椅,烤炉,还有油灯,都向人们展示了帕杰罗兼具了行政房车和野外运动车所共有的特性,相信它一定会成为都市金领的明智选择。把目光移向展场中央的高台--欧蓝德,这辆即将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的全时全能轿车计划于2004年初在中国市场上市,前卫时尚的外型,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优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城市新贵的目光。

  伴随着明快悦耳的音乐,舞蹈者们以优美的肢体语言一次次地传递着三菱汽车“激情产品、激情人生”的品牌精神,配合着亮丽模特的现场演绎,更是向观众们展现了所有三菱汽车产品的完美特性。精彩绝伦的演出令每位参观者都在三菱汽车的展台前驻足留连。看来“品位名车,欣赏美女”将成为今后每次国庆的必备节目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