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生产燃料电池汽车“MITSUBISHI FCV”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3-9-17 8:0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产燃料电池汽车“MITSUBISHI FCV”

小型多用途车“GRANDIS”搭载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燃料电池系统

(2003年9月17日)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本社:东京都港区港南)最近研制开发了搭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C公司)燃料电池系统的“MITSUBISHI FCV”,该燃料电池系统也曾装备在小型多用途车“GRANDIS”上。“MITSUBISHI FCV”为了参加2003年度经济产业省主办的“氢气、燃料电池实证项目Japan Hydrogen & Fuel Cell Demonstration Project”(JHFC项目),已向国土交通省提请大臣认定。


   此次燃料电池车的研制开发,三菱汽车与DC公司的协同联盟作用得到了最充分的发挥,并引进了DC公司最先进的燃料电池技术。

  今后,三菱汽车将通过JHFC项目,根据现实使用条件的公路行驶以及进行各种使用氢气供给设备的实证试验,收集关于性能、环保特性、安全性的基础数据,以便使燃料电池汽车的技术更先进,向实用化迈出第一步。同时,这些试验信息会及时地在网络主页上公布。

  对燃料电池汽车的保养、检修、装配,预计会在三菱汽车技术服务中心(东京都品川区)内设置维修厂

MITSUBISHI FCV概要

车辆重量 2,000kg
乘座人数 5人
最高时速 140km/h
续航距离 150km
燃料电池系统 形式 PEFC
输出功率 68Kw
氢气储积箱 储藏方式 压缩氢气
充填压力 35Mpa
容量 117L
二次电池 镍氢
发动机 形式 交流诱导发动机
最大输出马力 65kW
最大扭矩 210N·m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