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参加了10月15日至17日在东京举行的第30届国际福祉机器展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3-10-10 8: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30届国际福祉机器展 展出概要

  三菱汽车参加了10月15日至17日在东京举行的第30届国际福祉机器展(主办方:全国社会福祉协会、保健福祉广报协会),并展出了其福祉车辆Heatyrun系列中的8款车(Grandis、Colt、Lancer、ekWagon、迷你Cabvan、Downbox、电动四轮Cart、Rosa)。

  在会场运用现场演示及影像资料充分介绍了三菱福祉车辆的机能装备。同时,通过近距离地观看、触摸、充分体验三菱汽车将无障碍自由的社会居住空间理念运用到福祉车辆设计的构思。


三菱汽车Heatyrun系列

1.展出车辆一览

Grandis 助手座位可以移动的样车
Colt 助手座位可旋转的样车
Lancer 自助运输样车
ekWagon 助手座位可以移动的样车
迷你Cabvan 轮椅规格车
Downbox 轮椅规格车
电动四轮Cart 三菱汽车工程公司制造
Rosa 三菱扶桑卡车客车株式会社制造

2.主要展出车辆的特点

Lancer自助运输样车
  使乘坐轮椅的人士不用辅助就可以驾驶的车辆。装备了可使驾驶席升降的可倒式侧方支援装置,同时为了保持驾驶姿势设置了坐板可翻起的凹背座位。放倒侧方支援装置可以从轮椅移动到座位上,后部车厢设置了可将空间完全利用的轮椅收纳装置。该装置可以将轮椅折叠放置在车内空间,这一切完全由电动操作。该车定员2人。

Grandis 助手座位可以移动的样车
  这是一款凭借平滑的电动旋转和较大下沉量,大幅度提高了乘降方便性的试用车。该车助手座椅可以旋转移至车外并因有较大的下沉距离而确保了乘员的头部空间。其电脑控制系统可在乘员乘降时确保其脚部空间。座椅除可电动控制背椅姿态的调整外,还从设计上确保当其达到最大滑动量120mm时,第二排座位仍能有足够宽敞的脚部空间。该车乘员额定为7名。

3.三菱汽车展台特点

  三菱汽车的展台把与参观者的交流作为重点,并没有把商品的技术说明作为主体,而是根据不同的情况针对每一种机能进行有效的说明,为参观者做现场的演示。通过切实地观察、触摸、体验三菱汽车专致于汽车制造的理念。

4.第30届国际福祉机器展

主办:全国社会福祉协会、保健福祉广报协会
时间:2003年10月15日-17日10:00-17:0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