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意大利·巴哈2004”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3-10-14 8:0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意大利·巴哈2004”
实施“三菱汽车维修技术员选拔会”,选拔出5名维修技术员



  三菱汽车和三菱汽车销售协会以及该公司的汽车运动事业公司RALLY ART从10月9日(星期四)到11日(星期六)在静冈县伊豆的“Mobility park”进行了一场将派往“意大利·巴哈2004”参赛的维修技术员最终选拔会,从中选拔出了5名维修人员。
  该公司以提高销售公司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鼓舞士气为目的,从1993年开始开展了维修技术员海外拉力实战体验活动。今年又迎来了第11届。已经向海外选派了50多名的维修技术人员。本次也是从全国179个销售公司的大约8300人的维修技术员中选拔出23人,超过了以往各届。该活动模拟实战场面的越野路段,历时三天在技术和体能方面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意大利·巴哈2004”将于2004年3月中旬举行。被选派的维修技术员今后要经过在国内和法国的培训,与三菱车队的专业维修技术员一起对增冈浩选手的“ 帕杰罗 Evolution”进行维修管理。

选派维修技术人员一览表

都道府县 销售公司名称       销售网点名称  姓名     年龄

北海道  北海道三菱汽车销售公司  江别店     清原俊晃   28
东京都  东京三菱汽车销售公司   文京店     铃木健之   28
静冈县  静冈三菱汽车销售公司   藤枝店     枝村丰广   32
京都府  京都三菱汽车销售公司   宇治伊势田   森永智之   29
大阪府  近畿三菱汽车销售公司   丰中店     鸟羽刚史   26

1. 选派维修技术员
1.北海道三菱汽车销售 清原俊晃
  96年我进入公司的时候,就想过什么时候能够去那里。可能也有运气好的原因,我选拔合格,感到万分高兴,但以后的培训才是真正关键的时期,我要多加努力。

2.东京三菱汽车销售 铃木健之
  这是第三次的挑战。每次收获都很大,我打算这次如果再不行就放弃,因此这次我尽了全力。从第二天开始我就不再紧张,结果发挥得很好。

3.静冈三菱汽车销售 枝村丰广
  宣布选拔合格时我甚至觉得很吃惊。我在工作岗位上是做现场方面的综合管理类工作的,所以即使是在拉力比赛中,大家也需要发挥团队精神,我将为此而竭尽全力。

4. 京都三菱汽车销售 森永智之
  我是毛遂自荐参加选拔会的。这次我得到了同屋伙伴的帮助,使我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也使我感觉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5.近畿三菱汽车销售 鸟羽刚史
  因为是第二次参加选拔,所以能够沉着冷静地发挥,虽说成绩不错,但这是一场艰苦的竞速赛,我为之竭尽了全力。自己被选拔上来也有幸运的因素,在正式的比赛中我将继续努力。

2.最终选拔会的概况
  最终选拔会除了在02年和03年“巴黎达喀尔”赛事中,作为日本人首次蝉联冠军,并在03年的“意大利·巴哈”赛事中,驾驶三菱汽车“Pajero Evolution”取得全能积分第一的增冈选手之外,还有汽修技术员OB和RALLY ART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在模拟实战场面的越野赛道上,经历了严峻的选拔测试。
  选拔测试的内容首先从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开始,包括判定汽车的不良状况,如异常声响和部件松动等,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故障抢修等内容,同时还要用英语听解作业指示来进行操作。另外还模拟了拉力赛场,使用增冈选手在02年的巴黎达喀尔赛场上驾驶的优胜车,从服务准备、实施比赛到撤走设备等等,都进行了拉力模拟演习以及实战场面的操作,涉及范围很广。增冈选手模拟实际比赛,进行作业指导并提问,维修技术员操作每一个步骤时,都用洪亮的声音相互进行确认,会场上充满了紧张而又惊心动魄的气氛。

3.“意大利·巴哈2004”概要
  “意大利·巴哈”每年举行1天或2天的比赛(排位赛除外),总行驶距离将近1000公里,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军事演习地内设置环行跑道,测量车手每圈所用时间,跑完一圈后,在备用车场可以修理汽车损坏的地方。与长距离争夺赛等其他类型的越野拉力赛相比,短距离赛程争夺是其鲜明特色。因此,与那种一天不间断地跑数百公里,而且要跑两星期以上的长距离拉力赛相比,它是属于在行驶距离和时间都要短的拉力赛。一旦时间落后,再反败为胜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在本赛事中,如何保持汽车不受损坏,如何尽可能勇敢地追逐对手行驶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怎么说,汽车的可靠性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03年的比赛是以意大利北部城市威尼斯东北大约80公里的毕鲍罗城市为起点,总行驶距离为741公里,其中特殊赛段为615公里。04年预定于3月中旬举办,详细日程和起始地点以及终点和跑道等详细内容都还没有公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