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公司的3门小型车『COLT CZ3』等车型亮相巴黎汽车展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4-9-24 9: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公司通过法国巴黎(Paris Expo - porte de Versailles "Hall 1-8")举办的Le Mondial De L' Automobile 2004(通称巴黎汽车展, 9月23日(星期四)~10月10日(星期日)),首次展出可以充分体现三菱汽车"Sporty" DNA的,欧洲生产、搭载了新型发动机的3门小型车『COLT CZ3』的量产车型(预计2005年春开始上市销售)、以及搭载了最高输出150PS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OLT CZT』车型。同时,搭载了最高输出可达202PS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 "SUV"DNA的欧蓝德涡轮增压版也将首次面世。(预计2005年春开始上市销售、日本名称:AIRTREK)

  • 『COLT CZ3』
      3门小型车『COLT CZ3』是今年3月亮相于日内瓦车展的概念车『COLT CZ3』的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05年春上市。
      『COLT』于2002年11月率先在日本开始上市销售,2004年5月欧洲版『COLT』面世。『COLT CZ3』作为三菱汽车公司在全球展开的小型车潮流的最新杰作,与以往车型相比,前倾的前挡风玻璃及车顶线条的设计,向人们传递着未来时代运动型小型车的动感气息。
      由于该款车可装备欧洲发动机工厂「MDC POWER」生产的1.1L(75PS)/1.3L(95PS)/1.5L(109PS) DOHC MIVEC*1汽油发动机及2款1.5L(68PS规格、95PS规格) DOHC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因此共有5种型号。同时变速器有5速手动及All 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供选择。

    *1 Mitsubishi Innovative Valve timing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 可变阀门正时结构

  • 『COLT CZT』
      Colt CZT是以CZ3车型为原型,装配1.5L、DOHC、16气阀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0PS,210Nm。凭借这种增强的动力,CZT能够带来高效的动力表现,可以在8秒钟之内由0公里加速至100公里,最高可达210公里/小时。如此高的动力表现必定获得青年驾驶者的青睐,Colt CZT可以满足适应欧洲驾驶环境的轻松驾驶乐趣。

  • 『Outlander Turbo』
      欧蓝德涡轮型于2003年4月首次在欧洲市场面世,这款车型的出色驾驭性能表现及其越野车外观,使欧蓝德广受赞誉。它将SUV与运动性轿车结合为一体。欧蓝德涡轮型区别于其普通型在于:选用了新的头灯、前散热格栅、空气动力附件、电镀车轮及黑色皮质内饰;这些都赋予这款欧蓝德车以鲜明、高品质的形象。它将于2005年初上市。
      该车选用2L、16气阀、DOHC、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02PS及303Nm,是以Lancer Evolution VIII为原型。欧蓝德涡轮型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动力表现,由0公里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7.7秒,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各种配置性能已被调整以获得最佳驾驶状态,具备全时4轮驱动、4轮盘式制动、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及高性能215/55R17轮胎。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