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发表『2004环境可持续性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4-8-5 9: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8月5日,东京讯—三菱汽车公司(MMC)今日发表了『2004环境可持续性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公司在2003财年中环境保护活动及所取得的成就。
公司在1999年制作了第一份环境可持续性报告,使三菱股东了解经营活动给环境带来的结果及公司正在采取的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措施。

  『2004环境可持续性报告』包括公司在燃料电池车开发、设计领域的具体信息。今年的报告新增了公司在日本及在其他国家的合作生产设施中所采取的环保举措,及有关企业道德和客户沟通方面的信息。另外,『2004环境可持续性报告』中还就公司在生产、物流、回收利用及其他领域所取得的环保成就进行了最新说明。该报告书选用森林管理协议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许可使用的纸张,以减少印刷对于环境的影响。
2003年环保活动一览:

· 三菱FCV燃料电池原型车开始上路测试。

· 新款Grandis 车型获超低排放车(U-LEV)认证。2003财年售出的95.7% 使用汽油的车辆均经LEV认证,比前一年  的79.4%有了显著提高。

· 废物资源再生利用率达到99.5%。公司在所有国内生产设施中保持着废物填埋处理的零纪录,为2001财年取得的  第一个目标。

· 至2003财年末,三菱汽车86.7%的供应商(352家公司)取得了ISO14001认证证书。

· 公司继续推进与儿童在环保事业方面的沟通。包括出版名为『环境与汽车制造』的日文小册子及在针对小学生  开办的Kid's Square网站中添加更多与环境有关的内容。

  通过三菱汽车网站浏览『2004环境可持续性报告』(英文版),以下为链接地址: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corporate/environment/e/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