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生活秀——三菱格蓝迪GRANDIS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4-11-10 9: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服装秀、艺术作品秀、私人收藏秀……,只要有理想的舞台,每一件事都能成为一场秀。现在,三菱格蓝迪就是新家庭生活的舞台,尽情驾驭它,你的生活也会变成一场秀。

  低调,不该是生活的主色调

  说话要低调,行事要内敛,这已是一种陈词滥调了。对许多人来说,只是因为没找到合适的张扬个性的舞台。就象对于家庭用车,不是你喜欢低调,而是你始终都没遇到你最中意的那一款。周围充斥的都是外形保守、中规中矩的多用途车,无论选择哪一款,都无法代表你想要的生活。

  现在,彻底颠覆家庭车传统外形的三菱格蓝迪已进入你的视野。这款前身为三菱太空车的新车型,沿袭了当年引领汽车设计风潮的三菱概念车Space Liner的设计精髓。前脸是它最惹眼的部分。嵌着三菱标志的车鼻,以挺拔的弧线一直延伸到引擎罩末端,两边流畅的曲线以车鼻为中心,贯穿排气扇和箭形的前大灯,整个前脸线条外扬,配合迥然有神的一对大灯,呈现出凌人的气势。

  车身侧部曲线延续前脸发散出来的线条,一直伸展到尾部,整个车身无论从轮廓,还是从色调上看,都极富动感,堪称流线型设计的典范。车尾设计同样富有变化,尤其是沿着弧形尾门顺势排列的尾灯,不仅与整车的优美线条融为一体,而且其先进的LED组合灯更为格蓝迪的优雅之躯抹上一笔亮色。再看它的双天窗设计,不仅体现了格蓝迪作为家庭用车的细心与周到,让一家人都能沐浴在阳光下,更为整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更难得的是,格蓝迪的车身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传统的银、黑、蓝色调,还有金属浅黄绿、金属中紫、云母深红等炫丽色彩,与时尚的契合度丝毫不逊于外形出挑的轿车跑车。

  格蓝迪的设计不仅处处在诠释美感,更多的是在传达一种张扬的气息。它的出现,就是要让你处处招人艳羡。开它在闹市中悠游,好好享受被人关注的感觉,这才是你向往已久的生活。

  懂情趣,才有更多生活乐趣

  情趣生活在于创造,只有懂得生活,才能从中找到更多乐趣。一般人看来,三菱格蓝迪只是比普通轿车多了一排两座。但对于懂生活的人来说,三排七座充满了无限魅力。驾驶座的垂直高度和倾斜角度都可进行大幅度调节,不管何种身材,都能找到最佳的驾驶位置。第二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能变动,允许任何舒适的乘坐姿势。第三排座椅更是可以单独收起,放到地板下,以腾出充足的储物空间。整个车厢的座椅都可进行独立调节,让你可以用足想象的空间。载人载物,都变得随心所欲。

  喜欢张扬,不管哪一面都要有过人之处。作为家庭用车,格蓝迪的配备让你也不落人后。它搭载的MIVEC引擎排量达到2.4升,配合新一代的INVECS-II智能型自动变速系统,让车辆在任何路况下都有优异的马力表现。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RISE(强化安全碰撞)车体、防穿刺制动踏板、预紧安全带……这些配备自不用说,三菱格蓝迪还特别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除了2个前SRS气囊外,还专门配置了2个侧面气囊及2个侧面帘式气囊,将驾乘者全方位地包围其中,极大限度地提供了全面的安全防护,这种只在豪华轿车上才有的装备更让你坐享一路的优越感。

  拥有一辆功能齐全的家庭轿旅车,用它在周末为家人,为朋友创造悠闲生活,是你一直以来的构想,而三菱格蓝迪正是为你而设计,你和你心爱的家人所要做的,就是尽情享受新空间带来的情趣生活。

  让生活成为一场秀

  这就是三菱格蓝迪所倡导的新家庭生活的真谛。选择了这样一辆与众不同的新家庭轿旅车,也就选择了张扬你的生活。与朋友在一起、与家人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格蓝迪,都会成为别人关注的对象。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自豪地接受别人的注目,因为无需你作秀,三菱格蓝迪无可抵挡的魅力就能“秀”够你的生活。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