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发表“Acura RD-X概念车”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1-11 10:1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进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媒体日:2005年1月9日~11日,对公众开放日:1月15日~23日)上,American Honda Motor Co., Inc.发布了将于2006年上市的Acura品牌SUV车型——“RD-X概念车”。
       “Acura RD-X概念车”综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行驶性能和高级SUV的实用性能及四轮驱动性能,搭载了在2004年上市的Acura RL(日本称“Legend”)车型上采用的世界首创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实现了极高的运动性能和车辆稳定性。
        “Acura RD-X概念车”车身全长460cm,属于小型SUV车型。棱角突出的车身筋线、从前挡风玻璃延伸到前格栅的具有质感的前机盖、盘旋状的LED前大灯、尾灯等,外观设计强悍有力。室内设计包括:多媒体中控仪表盘、门边采用象牙白真皮和绒面革,低、平的檀木地板。车内采用新一代的Acura link卫星通信系统,实时更新交通信息,还可连接互联网连接观看电影、下载音乐。同时可通过安装在前门前上方的摄像机将车辆左右的影像显示在电子导航仪的显示器上。
        以“Acura RD-X概念车”为原型的车型,将在北美进行开发,在俄亥俄州的Honda of America Manufacturing Inc.进行生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