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发布新型卡车“Ridgeline”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1-11 10: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媒体日:2005年1月9日~11日,公众开放日:1月15日~23日)上,American Honda Motor Co., Inc发布了将于2005年3月上市的新型卡车“Ridgeline”。

        “Ridgeline”是继MDX、Pilot、Element之后,由Honda在美国的研发基地——Honda R&D Americas Inc.开发的第4款轻型汽车,并将在Honda of Canada Manufacturing进行生产。价格预计在27,000美元~32,000美元之间,最初12个月的销售计划为50,000辆。

        “Ridgeline”额定乘员5人,拥有宽敞的室内空间。第2排座椅的下方可以容纳高尔夫球包,将60:40比例的座椅向两侧掀开后即可容纳山地自行车。后货架全长约1.52米,专用的双重活动后挡板可以向下放倒、也可以横向打开,以配合货物装卸。“Ridgeline”的设计考虑将使用Honda的摩托车、船外机、通用动力产品作为生活中心,可以装载整台的ATV及两辆大型越野摩托车。此外,将货架后部抬升后还可出现载物空间。这种功能设计在行业内是首创的。在牵引力方面,两人乘坐时,牵引力可达到5000磅(约2250kg)。

        发动机方面,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55马力,最大扭矩252lb.-ft.,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辆中最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能(市区16mpg,高速公路21mpg),以及在皮卡车型中首次达到了ULEV(超低排放车辆)排放水平。此外,采用了VTM-4WD(Variable Torque Management 4-Wheel Drive System∶可变扭矩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并作为皮卡车型首次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实现了优越的驾乘舒适性和全天候的行驶性能、以及越野性能。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