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北美国际车展Honda新闻发布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1-12 10:1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媒体日:1月9日~11日,公众开放日:1月15日~23日)上,Honda社长福井威夫就Honda的环保、安全技术发布了以下内容。

        在安全技术方面,具有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以及相对速度等判断发生追尾事故的危险性,并通过警报音提示驾驶员采取回避措施,同时控制制动、降低行车速度等功能的世界首创的“追尾减轻制动系统”将从今年秋季开始配置于Acura RL车型上。

        另外,计划于今年全新改型的CIVIC车型将基于“Safety for everyone: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配置和采用防抱死制动系统、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减轻步行者伤害技术和兼容性安全车身等最新的安全技术,将在紧凑型小型车领域创造安全性能的新标准。

        在环保技术方面,“可变气缸系统”利用高智能VTEC结构,汽车在起步、加速等需要高功率的状态下使用6个气缸燃烧行驶;在定速巡航行驶等状态下,停止一侧3个气缸的燃烧,仅使用另外3个气缸燃烧行驶,实现了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低油耗性能。该系统继北美版ODYSSEY(2004年上市)、Accord HYBRID(2004年上市)之后,将在06款PILOT上搭载使用。

        此外,在燃料电池技术方面,世界上首次实现可在0℃以下正常启动、搭载“Honda FC STACK”的燃料电池轿车FCX已于去年租赁销售给纽约州政府。今年,为了验证一般顾客对FCX的使用状况,将向个人用户租赁销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