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全新款奥德赛(ODYSSEY)下线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2-28 10:1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在中国的汽车生产、销售合资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本田)于2月28日举行了全新款奥德赛(ODYSSEY)下线暨产品累计生产50万辆的庆祝仪式。新款奥德赛(ODYSSEY)将于3月13日在全国上市,年销售计划为20,000辆。

        这款奥德赛(ODYSSEY)是以2003年10月在日本上市、并广受顾客好评的全新款奥德赛(ODYSSEY)为基础,根据中国的道路和使用状况进行了适应性变更。首款奥德赛(ODYSSEY)于1994年推出,作为MPV产品,第一代、第二代的奥德赛(ODYSSEY)为中国和日本顾客提供了驾乘和实用的新体验。这款第三代产品以“MPV•革新”为概念,高度融合了“速(通过低重心化实现了驾乘和操控的舒适性)”、“美(低车高特有的流畅外观)、“逸(通过低底盘实现比了上一代产品更高的室内高度)”的设计理念,创造了MPV产品的新标准。新款奥德赛(ODYSSEY)将使顾客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更加充实,除MPV顾客外,她还将向高级轿车顾客提供新的价值体验。

        价格方面,随着去年的24万辆产能扩大及国产化率的提高等努力而进一步降低了成本。舒适版奥德赛(ODYSSEY)EXI-s的市场价格为254,800元,更加贴近顾客的需求。

●奥德赛(ODYSSEY)价格
标准版EXI 246,800元
舒适版EXI-s(配置电动天窗) 254,800元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Guangzhou Honda Automobile Co., Ltd.)概要
成       立 : 1998年7月
注册资金 : 1亿3,994万美元
出资比率 :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40%、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
                        广州汽车集团公司 50%
地       址 : 广州市
总  经  理 : 峰川 尚 (兼任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董事)
职员人数 : 4300人
投产时间 : 1999年3月
产品种类 : 雅阁(Accord)2.0、2.4、3.0 V6、奥德赛(ODYSSEY)
                        Fit Saloon1.3、1.5、Fit1.3、1.5
生产能力 : 24万辆/年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