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关于嘉陵-本田的事业方向性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4-11 10: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Honda)和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以下简称:嘉陵工业)达成共识,为了寻求未来的更大发展,双方在中国从事摩托车・通用动力产品生产・销售的合资企业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陵本田),将对事业内容作出一部分调整,将经营资源向通用动力事业集中。
        中国的通用动力产品市场,以发电机等为中心近年来增长显著,嘉陵本田将经营资源向通用动力产品集中,顺应了市场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希望寄此实现更高效率的事业运作、事业规模的扩大和收益性的提高。今后在充分考虑顾客及配套厂家便利的前提下,具体推进事业开展,以实现新的事业体制。
        同时,Honda和嘉陵工业今后将更进一步强化从1981年开始至今的在摩托车领域的合作关系。具体包括:加强双方的高层会晤;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及环保领域的相互合作;加强在生产技术、品质管理技术、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关系;Honda向嘉陵工业追加导入生产车型等。
        作为Honda在中国的事业开展的先驱,Honda与嘉陵工业于1981年签订摩托车技术合作协议,开始进行摩托车生产。1993年成立了合资公司嘉陵本田,从摩托车发动机的生产(1994年)起步,经过摩托车整车生产(1996年),2002年开始进行通用动力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嘉陵本田生产的通用动力产品,包括在全球各地广泛应用的中型通用发动机“GX160、GXV160”,及使用自产发动机的水泵、草坪机等,产品不但在国内市场销售,还出口海外。其中整机出口到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地,零部件出口到美国。

【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 (Jialing-Honda Motors Co., Ltd.) 概要】
成       立:1993年1月
注册资金:3,570万美元
出资比率: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50%、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50%
地        址:重庆市南坪白鹤路45号
董  事  长:靖 波(Jing Bo)
总  经  理:畠山 嗣道(Hatakeyama Tsugumichi)
职员人数:约1,050人
投产时间:1994年10月
产品种类:通用动力发动机、草坪机、水泵
生产能力:通用动力产品 30万台/年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