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全球摩托车产量累计突破1亿5千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5-9 10:1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2005年4月底,Honda在全球的摩托车产量累计突破了1亿5千万辆。自1949年的第一款摩托车产品“Dream D型”开始量产以来,今年是第57个年头。
        Honda自1949年开始量产“Dream D型”摩托车。1963年,第一个海外工厂在比利时建成,并开始生产摩托车产品,此后,本着“在有需要的地方生产”这一基本理念,逐渐在世界各地开展生产活动。通过摩托车产品开拓市场、确立企业发展的基石,并为此后的汽车事业构筑牢固的基础。目前,Honda共在全球的21个国家拥有28个摩托车生产基地。此外,还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泰国、中国和印度等国建有法人形式的研发机构,开发适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摩托车产品。
        2004年,Honda在全球的摩托车销量首次超过1000万辆,达到1080万辆。2005年的销售目标为1250万辆(同比增长16%)。作为Honda的事业先锋,今后Honda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满足顾客需求的摩托车产品。
Dream D型
Gold Wing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