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5-24 10:1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2005年4月止, Honda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的累计销量突破了10万辆(主要地区:美国约89000辆、日本约5900辆、欧洲约3800辆、加拿大约1500辆)。

        Honda自1999年11月开始在日本销售搭载了“Honda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系统”的家用混合动力轿车insight(1999年12月在美国上市),作为量产汽油轿车,insight达到了世界最低油耗水平※。此后,Honda共推出了3款混合动力产品。2001年12月,在Honda的主力车型Civic上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的Civic Hybrid开始在日本销售(2002年3月在美国上市)。2004年12月,搭载了可变气缸系统的V6发动机和IMA系统的Accord Hybrid开始在北美销售。

        Honda的混合动力车型由日本的铃鹿制作所(insight、Civic Hybrid)和埼玉制作所(Accord Hybrid)负责生产,最畅销的Civic Hybrid目前在北美、欧洲、日本、亚洲、大洋洲等地的19个国家销售。


        ※10•15工况,5MT insight测试。1999年发布时油耗为35km/L,现车型的油耗为36km/L。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