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推出具有SUV 风格的新型MPV—格蓝迪运动挡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5-5-24 9: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5月24日,东京 -- 三菱汽车6月4日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兼具SUV强劲动力性能的新款MPV格蓝迪运动挡,此款车特点是通过提高车身,改进外观从而突出“动感”及“运动性”。新款格蓝迪前脸设计更能体现扩展而精悍的形象,改进后的高品质内饰进一步营造出其运动性及特有个性。同时格蓝迪的配置提高版Exceed型、Sport-E型也将于5月28日及6月4日上市(注:关于上述新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投放事宜现在尚未确定)。

『格蓝迪 运动挡』

  此次新上市的“运动挡”为应对各种路况性能,配备有全能四驱系统(四驱车型),还标准配备了ASC*1/TCL*2系统,此外215/55R17的大直径车轮,车身提升15mm也使得车辆通过性得以提高。通过安装带有滑板风格装饰的(skid-plate garnish)保险杠、轮毂边缘成型、车顶行李架等专用部件,提升SUV韵味,同时在帕杰罗、得利卡车型中所积累的强劲动力及动感十足的SUV DNA也将反映在此款新型MPV车型上。

『格蓝迪 Exceed-X』

  由于格蓝迪全款车型的装备改版,扩展了其作为MPV的多用途性,无需钥匙即可进行车门锁的开启及锁定,发动机启动及停止的无钥匙控制系统、电动后舱门为标准配备(个别型号除外),泊车语音向导系统为选配件。

  同时,尾气排放比日本颁布的平成17年尾气排放规格降低至75%(☆☆☆☆☆),燃油消耗比率比平成22年标准提高了5%,所有系列车型均可满足日本绿色环保税制。

  此外,在推出新型『运动挡』车型的同时,还推出了『MX』、『Exceed』、『Exceed-X』、及『Sport-E』型等多款车型。

  *1ASC(Active Stability Control system)

  对于由于紧急打方向盘或路面摩擦系数过小而造成的车体不稳定状态进行感知,从而自动调节四轮制动力及发动机动力输出以确保车辆稳定行驶的功能。

  *2 TCL(Traction Control system)

  感知驱动轮打滑后,自动调节制动力及发动机动力输出的自动防滑机能。

1.『运动挡』产品概要

  • 外饰
      • 个性十足的水箱格栅、带有滑板风格装饰的保险杠、固定式车顶行李架、轮毂边缘成型、车身侧面延伸部分及车门饰件。通过对车身高度提高15mm,车身长度提高40mm,轴距加长15mm,使之更具SUV阳刚硬朗的外观。
      • 车身色彩有暖白珍珠色、冷银金属色、珠光黑色及珠光蓝色四种颜色
  • 内饰
      • 通过应用黑/灰双色调中控板并选用黑色Alcantara *3面料座椅,营造出黑色基调、洋溢着运动感的高品质内饰氛围。
      • 为进一步提高运动感氛围,天然皮革座椅亦可选配。
      • 铝制的脚踏板面、脚托、车门迎宾脚踏板,营造了运动感氛围。
      • 红色高对比度背光仪表盘也使运动感进一步得以提高。

  *3Alcantara为Toray Industries, Inc.生产的人造翻毛皮革。

  • 发动机、传动系统及环保性能
      • 使用2.4L SOHC 16气门MIVEC发动机,结合INVECS-II运动模式四挡自动变速器,,尾气排放比日本颁布的平成17年尾气排放规格降低至75%(☆☆☆☆☆),燃油消耗比率比平成22年标准提高了5%,满足日本绿色环保税制。
  • 性能、行驶、安全性能
      • 装备可适应各种路面行驶的215/55R17 M&S 轮胎。
      • 对减震系统的固定部位进行强化处理,提高了安全驾驶性能。
      • 驾驶席及助手席装备了两段式气囊。
      • 前大灯可以根据第二排座位载人及后备箱载重情况,自动调节光束,避免由于车体后倾所造成的对于逆向及前方行驶车辆的眩目照射。
  • 应用
      • 在『Colt Plus』车型上应用并广受好评的电动后车门为标准配备。
      • 无需使用钥匙即可进行车门的上锁、开启及发动机的启动、停止的无钥匙控制系统,也在公司车辆上首次应用。
      • 泊车及驶入路边停车位时的语音向导功能亦为首次应用。(双循环监控系统为选配)
      • 方便于高速公路上保持均速行驶的巡航控制系统为标准配置。

2.其他系列车型的改进内容

  • 提升车辆等级

    取消原有的客户自主选择系统(Customer Free Choice),取而代之的是概念更加明确的如下系列车型:

  『MX』 型配备多模式无钥匙启动系统、后部独立空调系统、安全报警及防盗系统的基础版车型。
  『Exceed』 型无钥匙控制系统、电动后车门、带有车内豪华内饰的高档车型。
  『Exceed-X』 型在『Exceed』型的基础加之DVD导航系统、16 inch铝制轮毂、巡航控制等,顶级配置车型。
  『Sport-E』 型通过降低悬挂15mm,选用17 inch抛光处理铝制轮毂、个性十足的水箱格栅、铝制踏板面    等装饰的一款超值动感、优质车型。
  • 外饰
      • 前脸部通过改变水箱格栅、保险杠、发动机盖,营造出宽阔而精悍之形象。(水箱格栅有『Exceed』型及『Sport-E』型两种风格。)
      • 全系列车型统一了前大灯延伸部分、车身侧面延伸部分装饰、后保险杠、及高位辅助刹车灯部件。
      • 车身色彩新增金属红色、珠光蓝灰色、金属米黄色、加之原有的暖白珍珠色、金属亮银色、珠光黑色、深珠光蓝色、柔和金属紫色共计8种颜色。
  • 内饰
      • 黑/灰双色或黑/米色双色基调营造出运动性高品质氛围。(Sport-E型只有黑/灰色双基调)
      • 前排座椅形状改进为侧面高保护性设计,同时还改进了坐垫厚度及硬度,用以提高座椅舒适性。同时为进一步彰显豪华及运动氛围,黑色基调的天然皮革座椅可以在『Exceed-X』及『Sport-E』型上选配。
      • 『Sport-E』型车的踏板面、脚托使用铝制材料,高对比度红色背光仪表显示进一步强化运动性氛围。
  • 发动机、悬挂系统、环保性能
      • 使用2.4L SOHC 16气门MIVEC发动机,结合INVECS-II运动模式四挡变速器,通过改进媒介催化方式及排气系统,尾气排放比日本颁布的平成17年尾气排放规格降低至75%(☆☆☆☆☆),燃油消耗比率比平成22年标准提高了5%,满足日本绿色环保税制。
  • 功能、行驶及安全性能
      • 对减震系统的固定部位进行强化处理,提高了安全驾驶性能。
      • 驾驶席及助手席装备了两段式气囊。
      • 前大灯可以根据第二排座位载人及后备箱载重情况,自动调节光束,避免由于车体后倾所造成的对于逆向及前方行驶车辆的眩目照射。
  • 应用
      • 在『Colt Plus』车型上应用并广受好评的电动后车门为『Exceed』及『Exceed-X』车型的标准配备,『Sport-E』型为选配。
      • 无需钥匙即可进行车门上锁、开启及发动机的启动、停止的无钥匙控制系统也为公司首次应用。
      • 车辆泊车、驶入路边停车位时的语音向导功能亦为首次应用。(双循环监控系统为选配)
      • 方便于高速公路上保持均速行驶时的巡航控制系统为(『Exceed-X』型、『Sport-E』型车标准配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