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3.8升MITSUBISHI PAJERO (帕杰罗)十足马力震撼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5-6-7 9: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满足市场对高端SUV的需求,三菱汽车最近通过其中国合作伙伴——湖南长丰向中国市场正式投放搭载V6引擎的新一代大功率SUV —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

  继2004年年底成功推出国产PAJERO (3.0升)车型后,凭借强劲出众的动力表现和卓越的驾乘感受,这一高端SUV市场中的新锐产品——3.8升MITSUBISHI PAJERO,在上海2005车展期间得到业界和观众的强烈反响。

  3.8升MITSUBISHI PAJERO 传承了Mitsubishi Motors在全球广泛参与包括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在内的汽车运动赛事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及技术结晶,并充分地反映在产品设计及制造中。它的投放,也标志着合作双方将高端SUV发展战略又向前推进一步。

  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更舒适的越野操控性。无论是流线外型设计、时尚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的机动、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及超卓的安全性,在行业内都堪称顶级。

产品概要

1 新一代强劲动力

   此次重点升级的3.8升24阀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4ps,最大扭矩达到314N-m,超越PAJERO家族的其他任何一款发动机,独有可变进气歧管设计实现较宽转速范围内的高扭矩性能,无论什么路况,都能将卓越动力发挥到极致,并且表现出令人羡慕的燃油经济性。

2 流线动感外型

  该车造型粗犷,而不乏尊贵气质,实现了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宽大的车身强劲扎实,肌肉感极强的车身曲线使野性和奔放的特质得以凸显。

  翼板上突出的轮拱曲线让这款车摆脱了越野车的传统造型,用弧线替代了呆板的直线,使车身在垂直平面上的过渡更加自然并富于变化。专门配备的高强度氙气大灯的造型设计极为醒目,嵌入车身的雾灯更显示了设计的精妙。

3 时尚的个性化内饰

  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作为高端SUV的典范,更为驾乘者提供了媲美豪华轿车的驾乘感受。其内饰设计在满足越野需要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到细节上的个性化关怀与和谐设计,如可水平放置的座椅、独特的双手套箱设计,带来内部超大的多功能储存空间。

  RV多功能仪表盘清晰反映行驶中的车况,双层电动天窗、前后全自动空调、前灯水平调节开关和前座可滑动的大面积扶手,提供了驾驶环境中更多的舒适选择。

4 优异的越野操控性

  该车配备M-ASTC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利用智能传感器的综合网络,自动监控每个车轮,以及发动机转速、加速度、转向和汽车出现横摆时其高度的变化,从而精确地管理发动机动力输出、分配和制动力,让驾驶者能够轻松面对越野中的各种路况。升级为5速的INVECS-II自动变速系统,除了获得更加精确的换挡动作以及各挡间的级差,还能记忆驾驶者的操控习惯,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驾驶者的下一个动作。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并装置螺旋弹簧,优化了转向系统,保证了急速越野时车辆的稳定性。充足的离地间隙和较短的前后悬,让车体能够到达大多数SUV望而却步的地形,甚至在穿越水深0.6米的沼泽时也游刃有余。

5 安全性能

  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采用抗撞击的整体框架结构,并为前排乘客补充前座3点式ELR安全带,设置了前双SRS气囊和侧气囊,配合该车灵敏的操控和制动系统,带来完美的安全保障和无以伦比的越野性能。

[主要参数]

项目

型号

V型6缸3.8升排气量

排放类型

欧洲II号排放标准

编码

V77WLYXVQL1X

尺寸及重量

全长mm

4830

全宽mm

1895

全高mm

1885(带车顶行李架)

轴距mm

2780

最小离地间隙mm

235

净重kg

2185

车辆总重kg

2650

乘坐人数

7

性能

最高车速km/h

180

最大爬坡能力

35.0o

接近角

39.0o

纵向通过角

24.5o

离去角

24.0o

最小转弯半径m

5.7

发动机

型号

6G75

类型

SOHC(单顶置凸轮轴)24阀,V6

排气量cc

3828

最大功率kw (ps) /rpm

150 (204)/5000

最大扭矩N-m(Kg-m)/rpm

314 (32.0)/3250

燃油系统

燃油供应方式

ECI-MULTI(电控多点燃油喷注)

油箱容量Lit

90

驱动系统

类型

超选四轮驱动(SS4-II)

变速系统

类型

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带运动模式

悬挂系统

双叉臂螺旋弹簧带稳定杆

多连杆螺旋弹簧带稳定杆

制动系统

通风盘式(2油缸)

通风鼓中盘式

轮胎

前和后

265/70R16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